close
 35歲以前要做的33件事情

我最近看了一本書,書名是35歲以前要做的33件事情,書中令我印象最為深刻的部份是,你必須在35歲以前將自己定位好,不論是事業,家庭,生活方式,作習…等等,但在上述事項最重要的基礎還是在事業的根基,它是一切定位之母, 也是能夠讓自己一勞永逸的最佳方式,也是最為困難的部份,就我而言:我今年32歲了,從22歲也就是退伍那年,民國85年開始從事運輸業的工作,從靠行送 貨到自己多買幾部車請司機,自己當老闆,一晃眼10年的時間過去了,在那10年的時間裡有起有落,但卻始終無法累積財富,也因為如此,到今年的3月底我決定結束我打拼了10年的事業,那需要多大的勇氣您知道嗎?在決定與否的中間,我猶豫,我害怕,猶豫我就這樣放棄太可惜了,害怕因為這樣的決定,會影響我的家庭,老婆.小孩還有我的母親,我遲疑了6個月的時間,不過很高興的是老婆買了35歲以前要做的33件事情這本書,我是在看了這本書之後,鼓起勇氣,真正的結束了我打拼10年的工作~~~~

原本想說休息3個月的時間讓自己沉殿一下,認真的思考未來的方向,接下來我應該如何做,怎麼做.才能再開闢一片自己的天地,,,,,,,,就在自己亂無頭序的時候,我在自己網路的信箱裡看到了一則在家創業的訊息,也因為好奇跟我想的狀況之下我點進去看了,也認真的評估..思考..判斷****我行嗎****?我能做到嗎???????

很高興的在我按步就班的了解了之後,,我發現其實沒有那麼困難嘛….它不需要口才、更不需要人脈,按部就班就可以創造您無法想像的高收入”.系統的力量無遠弗屆,而且中國大陸市場已經開放了 , 在家就可以做國際性的事業 , 如果你選擇相信且願意按部就班照系統步驟,心態歸零,那你一定也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不要在10年後才發現”當年我沒有掌握機會”的遺憾!

想想這輩子有沒有已經說過類似的話?要再說幾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