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畢業後, 一直從事電腦的工作, 也換了幾份工作, 轉眼之間,

也來到了三十五歲的人生重要關頭.

             

雖然有著穩定的工作, 也有著固定的薪水, 但每天接近十幾小時的

工作, 可以說是讓我精疲力竭, 回家後, 洗完澡上床睡覺, 隔天又

是早起上班,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但薪水卻沒有跟著我的努力而

成正比的增加, 所幫公司賺得, 都是老闆的, 領到的還是那一份死

薪水, 根本不足以應付所以日常的開銷, 更不用說, 計畫一趟旅行

, 放鬆自己的身心, 這簡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而且, 近年來台灣

傳統產業的景氣一年不如一年, 真擔心不知什麼時候, 公司會宣

佈關閉, 那時候我怎麼辦?

 

所幸, 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 看到了另一個可以依你工作時間,

努力程度, 而得到相等收入的機會, 我看到了希望, 我只是跟著步

驟執行, 很快的, 我有了我意想不到的收入, 讓我覺得, 我不再只

是替別人賺錢的工具, 更棒的是, 我可以自由排定自己的時間來

工作, 再也不需要受到朝九晚五工作時間的限制, 我有了更多的

時間和家人朋友相處, 和他們一起出遊, 過著自己想要的人生.

 

因為我成功了, 所以想把這個經驗跟更多的朋友分享, 幫助更多

有心的人一起成功, 當然, 您可以把它當做詐騙的訊息, 但您將

喪失追求成功人生的機會.

 

如果您跟我一樣, 不滿足於現狀, 歡迎您到下列網址, 花個五分鐘

留下資料, 我將與您分享我的成功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