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目前是 長榮大學3年級學生 ! 李威德!!
我熱愛釣魚和搏擊運動
我的專業是幫人規劃專屬的減重計畫
我的店面在台南市南門路245巷2號-<草本活力生活館>
我是在2005年8月在網路104人力銀行,接觸到<賀寶芙Herbalife>這家難以置信的美商公司
我家有11個人從事教職,觀念較保守,所以一開始加入時被全家人極端的反對,甚至差點鬧家庭革命,連朋友全部都潑我冷水
但在看完公司的大型訓練會議後,我選擇堅持和相信,全力投入
經由公司按部就班的學習系統,讓我在短短的11個月晉升成公司最年輕的積優組成員 , 目前在考核富豪組
目前經由網際網路的資源系統,有來自馬來西亞.台灣和中國大陸這3個國家的國際收入
現在一個月大約有12~14萬元的收入
很多人都會想問我,為什麼我能如此堅持,為什麼我能成功的這麼快
因為我當初思考一個問題,我在公司的大型訓練會議上看到,很多平凡的人都成功了,雖然我知道我不一定會成功,但是我想為什麼我這麼年輕,卻不給自己一個機會,我現在即使讀到研究所,了不起一個月3~4萬的收入,難道我要這樣過一輩子嗎? 我現在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也因為我的努力,慢慢朝我的夢想邁進
我記得我在國外的訓練會議,聽到一位總裁說的話讓我印象深刻
想是問題,做是答案,輸在猶豫,贏在行動


選擇大於努力


跟大家共勉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chiau 的頭像
    fuchiau

    我瘦ㄌ20公斤~人生將因賀寶芙Herbalife~更加丰采!!

    fuch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