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ㄉ主題


讓我...更敢ㄑ~~作夢


夢想愈大


平凡人生  非凡生活 



當然~~


貴在DO  IT!!



這是我們ㄉ夢想寶盒


今天 是第一ㄍ來報到ㄉ亞洲國家


YA~~贏ㄉ頭彩


把夢想搞大  聲音大聲


老天爺~~聽到囉!!YA!!太棒ㄌ
我為什ㄇ喜歡HERBALIFE



HERBALIFE~是ㄍ有愛心  致力於社會公益ㄉ跨國性公司


HFF~~賀寶芙基金會家庭...在世界各地成立ㄌ好多喔


幫助很多很多無助ㄉ小朋友


 


HERBALIFE~~有全世界最棒ㄉ心靈捕手~~吉米隆


整ㄍ心~~豁然開朗


HERBALIFE~~有世界知名ㄉ銀河足球隊掛保證喔


明個兒~~我ㄝ換上我ㄉ球衣


光亞洲地區就14ㄍ國家參加風雲盛會


擠爆新加坡!!@@


我ㄉ夢想在這裡


HERBALIFE~~富可敵國ㄉ例子!!


看到我ㄌㄇ!!


新加坡ㄉ國際會議中心




HERBALIFEㄉ旗幟~整ㄍ由會場延伸到地鐵站


據說~~新加坡各ㄍ飯店已被各ㄍ亞洲地區國家ㄉ賀寶芙包ㄌ


很多國家訂不到新加坡ㄉ飯店


只好住宿馬來西亞


每天回新加坡參加一票難求ㄉ風雲盛會


非常不誇張


等我PO上數萬人ㄉ盛況唷~~


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chiau 的頭像
    fuchiau

    我瘦ㄌ20公斤~人生將因賀寶芙Herbalife~更加丰采!!

    fuch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