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減重效果真ㄉ很**醒眼**

分享給ㄌ很多朋友  ㄝ幫很多人重拾健康


有一天我ㄉ減重教練問我~~王大哥 你想增加額外收入ㄇ??


我本來就有工作(電腦美編)  要怎ㄇ增加額外收入ㄋ??


ㄊ拿ㄌ一ㄍ小紅包給我  ㄊ說我上ㄍ月ㄉ購貨點數達到公司促銷ㄉ標準


公司回饋給我ㄉ獎金~  我打開一看 !!10000元現金ㄝ..


可是 我什ㄇ都沒做@#$$^&**()  只是一直幫忙姊姊訂產品


這樣..就有獎金ㄌ喔!!


但因為我原本ㄉ電腦美編公司業務ㄝ很繁忙


所以 教練跟提ㄉ事 當時我漸漸ㄉ遺忘….


但是 周圍還是一直有人問我減重ㄉ事


有一回我下班回家


2樓ㄉ鄰居(ㄊ是ㄍ中醫師 自己開業 每天早出晚歸 ㄊ家裡ㄉ電腦都是找我ㄑ幫ㄊ灌程式 維修..ㄊ對電腦一竅不通 ㄎㄎ 所以只要電腦沒事 我們幾乎很少碰面)  


忽然看見我  ㄊ嚇一跳  ㄊ問我 是不是生病ㄌ??怎ㄇ瘦成這樣??當場拉ㄌ我ㄉ手幫我把脈...??氣色很好 脈象ㄝ沒問題到底怎ㄇㄌ??


我說我減肥20公斤!!沒有生病啦!! 


ㄊ拉著我不放  一直問我怎ㄇ減ㄉ..


因ㄊㄉ中醫診所超多胖胖要減 卻減不下來


ㄊ說ㄊ一定要立刻知道這神奇ㄉ方法  我ㄝ不會說阿 就帶ㄊ到樓上 告訴ㄊ我就是吃這瓶賀寶芙減重20公斤ㄉ 


ㄊ性子很急 要我隔天幫ㄊ約我ㄉ減重教練跟ㄊ見面…= =|||


隔天 我趁著公司中午休息1小時 約ㄌKELLY 跟我ㄉ鄰居在ㄊㄉ中醫診所見面 我擔心來不及 就先回公司ㄌ


等到我晚上下班鄰居打電話跟我說..ㄊ要跟我一同經營賀寶芙$%^&&**((??


我真ㄉ才一頭霧水勒!!就這樣  我莫名 ㄉ開始經營


HERBALIFE事業


(鄰居跟我說ㄊ研究ㄌ~  


HERBALIFE公司ㄉ背景  


產品背後ㄉ科學醫療團隊


產品ㄉ營養成分跟人體細胞ㄉ關係


更看ㄌ很多見證者增重 減重 保健ㄉ成效 


ㄊ相信~眼見為憑 一定可以帶给更多人健康


所以ㄊ決定要經營賀寶芙跟ㄊㄉ中醫診所相互成長!!)


 


原來 增加額外收入 是這ㄇ簡單ㄉ一件事!!


原來  踏出第一步  是這ㄇ簡單ㄉ一件事!!


原來 不會說話 ㄝ可以經營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