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王名君..標準ㄉ金牛


就是..生活安逸就會胖


步入中年就會胖


~~就一堆病


~~就笨


~~就鈍


~~生活一成不變


~~就這樣過了一生~~就毀了....被我老婆罵死#$$%^^&**(()


尤其..他那麼愛趴趴go 追求新鮮事


婚後~~以上就是我 寫照...................直到遇上賀寶芙


..聽過王名君減重的小故事嗎??


平凡的…


學校畢業>>當完兵>>時間差不多了…我們結了婚…….我的第一個夢想.. OH!!YA~~


生晴晴之前的年初二..帶老婆回娘家


一早歡歡喜喜的在新竹搭上自強號火車~~人..真的像沙丁魚般..多又擠


老婆..上車沒10分鐘缺氧昏倒(也沒倒..因車上人多被架住)


一到苗栗..我半拉半扛的..多虧沙丁魚們的幫忙..把老婆我拖..ㄊ們推的..好不容易幫我們趕出車廂..


行李~多虧了車上的沙丁魚從每個人的頭上傳著傳著..啪!!也終於丟出車廂..


就降~~一回台北..馬上買ㄌ我們的第一部愛車…我的第二個夢想..OH!!YA~~


同年~第一個寶貝..晴~~出生了…我的第三個夢想~OH!!YA~~


過了幾年吃喝玩樂幸福安逸的日子…我漸漸的豐了…


也漸漸的…我懷了痛風.高血壓.脂肪肝.坐股神經痛…


藉著老婆之便..每每請他幫我拿痛風藥..總要看他臉色


因為無知的門診醫師及護士學姐總不斷的問他~~王名君是你爸爸喔??


難怪他不大願意去醫院幫我拿藥…..阿~~我不能不吃藥啦..我是慢性病患啦…嗚嗚~


又過了幾年~我們計劃的要準備想有第2胎..卻意外的有了雙胞胎


阿捷.阿肥相繼出生~~35+6週…小的很QQ


可我卻抱不動…因我胖ㄉ壓迫到坐骨神經~~痛痛痛!!


辛苦ㄉ老婆…一個抱.一個喝自助餐的~~把他們倆扶養長大…也幸好張姐的幫忙…


從此..我每天去和平做復健..拉腰.拉了半年..天天喔!!累


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3隻小豬..家裡更熱鬧了~~於是我們買了一個小小的**窩**~我的第四個夢想~ OH!!YA~~


小豬漸漸長大..我也跟著長胖


隱疾越來越多…


幸好老婆在醫院工作


他要我一定要減重…才能脫離慢性病患者的集團~~遠離生命受威脅


另一方面..保險公司每年一直刁難..這不能保..那不能保…


劉柏恩減重..中醫藥物..針灸..推拿..玫瑰蜜棗茶..藍藻綠茶..東森減重梅..日本纏指..煙燻..蘋果餐..檸檬汁..斷食法..電磁波..減重問我….我都用過喔…可是…真ㄉ都沒瘦


我真的越來越自卑了~~


時間一天天的過了~~某天朋友介紹**後寶福**(玲瑜吧)~~因緣關係..才知道原來~~是賀寶芙


賀寶芙是保健..又可增重.減重的營養產品…反正胖…不管了…能瘦的都拿來試


就在94.10.月~~我又開始減ㄌ…


意外的是~~我一個月瘦了5公斤…


4月瘦了20公斤   體脂肪降了20%


6個月後血壓150降到130


痛風藥..由一天2顆…到全停藥..


真的..讓我重拾健康..投胎換骨…真的  親身經驗  我和老婆從此愛上+尊重賀寶芙!!


我的改變..讓認識我的朋友.家人.鄰居.都訝異的合不籠嘴!!..一直問我…到底怎麼了??


難以置信的減重效果..在我小姨子身上.及許多朋友身上也一樣神奇的驗證了喔!!


呼呼!!


這是我親身體驗.珍惜這樣ㄉ緣分改變自己~擁有健康..感謝


HERBALIFE!!


 



                     (文字 王名君撰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