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我~~


我萬萬沒想到..我自己真ㄉ能瘦下來


唉!!...真是不堪回首...


當兵時因為部隊訓練時腰椎受ㄌ傷~退伍後.原以為沒事ㄌ


誰知體重一天一天ㄉ增加.腰椎負荷越來越不堪.到醫院ㄉ神經內科看診.醫生指示.根本ㄉ治療方法就是**減重**.


天曉ㄉ變胖時體重如吹氣球一般容易


減重.比登天還難


我每天ㄑ游泳.做復健...


同時.找到電腦資訊方面ㄉ工作


圈內人就知上班一坐下來就是8--10小時.


喝水.上廁所ㄉ時間都沒ㄌ


霹靂ㄉ是.腰痛未見好轉


右腳大拇指竟紅腫.疼痛無法走路.還ㄑ買ㄌ柺杖


撐著ㄑ到中醫醫院推拿


更慘...痛痛痛...男兒哪聽我ㄉ控制...飆飆飆


媽押~~痛死ㄌ..打ㄌ數度ㄉ止痛針才免強止住我ㄉ男兒淚珠兒..


嗚嗚嗚...


詳細檢查才知~~痛風找上我ㄌ.


我當時才20幾..


每次ㄑ醫院拿我ㄉ慢性病處方


一生總問幫你爸拿喔...


我真是..有苦難言..


有痛風ㄉ人就知道.這樣ㄉ苦楚.心酸


藥~~停不下來


尿酸~~降不下ㄑ


藥一吃就吃ㄌ10年~@@""


漸漸ㄉㄝ輪到我步入中年ㄉ感覺


高血壓..脂肪肝..都不放過我...


我真ㄉ好害怕...


吃ㄉ藥跟我阿媽ㄉ一樣多~


我...真ㄉ對不起我自己..我ㄉ家人


我自己.我ㄉ家人.我ㄉ朋友.不斷想辦法幫我減重


不管是中醫、西醫、甚至是塑身中心我都曾嘗試過


也花了很多錢,但都沒有效果


一年前朋友介紹我運用產品來調理身體


剛開始我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反正已經用過很多種方法了,也不差這一次


而真沒想到,它竟然意外讓我瘦ㄌ20公斤


體脂肪ㄝ降ㄌ20%~~我健康.不復胖..


我好開心,我想把這訊息分享給大家知道


現在我是健康營養養諮詢顧問..


我也可以幫你量身訂做一套和我一樣的體重控制計劃,


利用細胞營養原理,幫助你攝取、消化、吸收、代謝回復正常,身體自然淨化、健康,而達到減重


的效果!


並根據醫學界指出的人體記憶原理,讓你達到不復胖的減重效果!
只要你願意和我認真的配合


你是"認真"的想要改變自己嗎?


我ㄉ信箱..fuchiau@yahoo.com.tw


MSN..alice570512@yahoo.com


電話..0912174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