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叔最興奮ㄉ一天


ㄊ..要開始減重囉!!


10點多..阿叔打電話來ㄌ!!


咦??怎ㄇ找不到茶??怎ㄇ裡面有一平昨天沒講解到ㄉ瓶子ㄋ??ㄊㄉ名稱叫做@#$%^...


恩??我ㄝ絕ㄉ不可能阿!!


沒關係..馬上ㄑ瞧瞧!!


對!!  有決心要減重ㄉ人..一分鐘ㄝ不能等 


到ㄌ阿叔家(不遠)..


阿  我懂ㄌ..事業盒裡真ㄉ沒事美婕茶~幸好我帶ㄌ一瓶  ㄏㄏ


至於..多ㄉ另一瓶##$%^& 奇怪??我ㄝ沒看過


阿呀!!阿叔大叫ㄌ..原來那是ㄊㄉ納豆瓶啦!!


哈哈~誇張...


不過看到阿叔充滿自信ㄉ表情..好口愛ㄉ行動力~~加油


ㄝ幸好阿叔平時就很會喝水..所以不造成ㄊㄉ困擾


不過~因為阿叔心臟功能要繼續追蹤


記ㄉ喝水要適度喔!!


**********************************************************


晚上7點~阿叔已喝ㄌ晚餐ㄉ奶昔ㄌ


阿叔說中午 ㄊ有吃葡萄柚及一點點小東西...


減重小叮嚀..


奶昔一餐熱量100多卡


一般ㄉ便當一份約800卡


所以一天ㄉ熱量攝取約1000初卡是OKㄉ


(可用自己ㄉ體重及工作活動量計算出個人ㄉ基礎代謝率)


所以~看ㄉ出阿叔很有決心ㄉ要快快瘦下來...


不過..中餐當成正餐..一定要正常吃唷!!


恩恩~每天一定要多多叮嚀這ㄍ才行!!


(想當初..我ㄝ是很認真ㄉ瘦ㄌ20公斤  可每到中午..我都瘋狂吃


哈哈!!被阿叔比下ㄑ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