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5 王名君給我看ㄌ這星期ㄉ健康講座



有婦產科醫師講HERBALIFEㄉ內在產品(而且.我覺ㄉ那位醫師待過和平..但是不確定)


約ㄌ玲瑜.金霙.跟魚一起ㄑ看看HERBALIFEㄉ樣子


不過 小豬上午園遊會..


所以我摸到下午才到..不知講師都講ㄌ蝦米


不過..我到聽ㄌ一ㄍ很棒ㄉ故事~


**接水管**


某ㄍ村子缺水缺ㄉ很嚴重


住ㄌ2ㄍ沒有工作 窮困年輕人叫馬克及約翰(名字我忘ㄌ= =)


某天在路上遇到一位有錢賣水ㄉ老闆


ㄊ說~年輕人阿 如果你們2ㄍ每天到村外ㄉ水池裡幫我把水搬進村裡ㄉ貯水槽裡


我每天會每天付你們薪水


馬克及約翰聽ㄌ馬上一口答應  不僅有ㄌ工作 還有ㄌ錢


每天一早 ㄊ們2人便辛苦ㄉㄑ村外將水搬進村內..


就這樣 ㄊ們辛苦持續ㄉ工作ㄌ10 存ㄌ一點錢


有一天 馬可跟約翰說..約翰阿!!我們每天這樣辛苦ㄉ搬水賺錢


不如我們從村外慢慢ㄉ接水管到村內


我們就不用每天每天這樣辛苦ㄉ搬水


而且我們這樣搬能搬到幾歲ㄋ??


約翰想想~可是 接水管要靠自己掏腰包.出勞力慢慢接


接水管ㄉ同時還沒有固定工作及收入


約翰說ㄌ~馬克..我不跟你做傻事ㄌ 我要每天搬水 還有薪水收入


就這樣


馬克先畫出ㄌ接水管路線圖 每天每天10公分10公分的一段一段接


約翰ㄝ是每天每天不停ㄉ從村外搬水到村內


馬克每天工作ㄉ又辛苦又累 且積蓄一天一天ㄉ減少


約翰ㄝ是每天又辛苦又累搬水  領著固定ㄉ老闆給ㄉ薪水


10年過後


馬克終於成功ㄉ接好水管 村民只要將水龍頭打開ㄉ剎那 就要付費給辛苦完成浩大工程ㄉ馬克


馬可ㄝ終於好好ㄉ享瘦ㄊ計畫好ㄉ人生



約翰還是每天每天ㄉ辛苦搬水  直到老到搬不動  一輩子就奉獻給老闆



..懂ㄌ



辛辛苦苦兩三年~明明白白一條路 ~快快樂樂一輩子




這就是我喜歡ㄑ聽HERBALIFE 說故事

心情好.心情差.遇到困難.聽聽別人ㄉ故事.難看看別人ㄉ生活~~總會找出自己要ㄉ答案


總裁點明ㄌ  如果努力工作~~


一年二年達到用月收入35萬ㄉ生活  真ㄉ很棒


如果挫折很多 十年二十年達到月收入35萬ㄉ生活  ㄝ不遲阿!!


追尋成功ㄉ人ㄉ經驗 腳步~我們一定會更靠近成功 更快成功


加油!!


(AMAIO寫ㄉ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chiau 的頭像
    fuchiau

    我瘦ㄌ20公斤~人生將因賀寶芙Herbalife~更加丰采!!

    fuch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