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叔是不用人操心ㄉ


平時 我總是擔心減重大大多吃這ㄍ  多吃那ㄍ


我11點30分就打電話給阿叔..要ㄊ出辦公室ㄑ買便當


我擔心阿叔會很想努力瘦下來..中午ㄉ正餐都少吃ㄌ..


ㄊ跟我說OKOK


ㄊ不會讓大家擔心ㄉ


呼呼!!我就放心ㄌ


下午阿叔說要ㄑ**黎新彬診所**看高血壓


問ㄌ檢查結果


阿叔說~血壓還是很高. 心臟ㄉ脂肪多一點...


沒關係 醫生開藥ㄌ


有降血壓ㄉ..(其ㄊㄝ說不上來)   一天一次...


感覺出阿叔今天ㄉ緊張


我跟著ㄝ緊張...


此時此刻


真希望HERBALIFEㄉ產品100倍ㄉ淨化細胞 修復細胞


快啦!!夜凝新趕快寄到!!


幸好..鄭小惠明天就搬ㄑ跟阿叔作伴


否則..我ㄝ要高血壓ㄌ@@..


減重飲食..阿叔一定OK   認真..主動..尿尿OK..生理運作OK


但是要先控制血壓..希望剛開ㄉ藥奏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